《一鸣惊人》:是让人拍案叫绝的神作,还是被情困双娇耽误的烂片?
《一鸣惊人》这片子,说实话,我刚看完就想开喷。但冷静下来一琢磨,又觉得它有点东西。你说它神作吧,剧情里那叫一个乱麻,简直被情困双娇给拖累得不行,让人看得直挠头。你说它烂片吧,里面的一些镜头和台词又他娘的有劲儿,触动人心。这到底是个什么鬼?有人觉得这是年度最佳,有人觉得是浪费时间。我个人感觉,如果你能忍受得了前面那叫一个“慢热”,后面还是能品出点味道来的。但这“慢热”的代价,可不是一般人能承受的。到底值不值得花时间?你们自己掂量着办吧,反正我是觉得,有点意思,但也就那样了。
浏览: 639
点赞: 55
评分: 4.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