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祖师出山》:师父,你这“不得不走”的剧情,是不是太 bizi不多了?
《祖师出山》这片儿,我看完只想问一句:祖师爷,您老人家下山是为了体验人间疾苦,还是为了给我们送笑点?这剧情,怎么说呢,就像一锅乱炖,啥都有,但就是不太搭。武打场面还行,看得出是用心了,但每次到了关键时刻,总会冒出来些莫名其妙的转折,让人一脸懵逼。尤其是那个‘不得不走’的桥段,我是真的没看懂,这是有什么深仇大恨,还是单纯为了推动剧情强行撒狗血?反正,这趟‘出山’之旅,对于我这个观众来说,有点让人摸不着头脑。想看点儿纯粹武侠的,可能要失望了,想看点儿‘不一样’的,倒是可以来瞅瞅。
浏览: 507
点赞: 83
评分: 4.01